Monday, January 14, 2008

Character & Roles In New Idol Drama ....

14 January 2008

U have seen 林宇中 in the very first Singapore - Malaysia co-production Blockbuster Drama Serial - Yuan Dian The Beginning , now catch him appear in yet another new Drama Serial currently showing on Malaysia's ASTRO TV Channel ( Astro AEC Channel 301 ) on Saturdays .

Catch 林宇中 , only his second time acting after Yuan Dian , in this all new 13 Episodes tearjacker Idol Drama Serial - 《十分笑容》 ....

林宇中 as RYNN


一个沉默寡言且有所保留的男生 。 非常有创意 , 对吉他以及相机最在行 。 他曾经为音乐界无数顶尖及出名的歌星作曲 , 所以深信自己是行内数一数二顶级的作曲家 。 但是 , 这股骄纵却变成他的弱点 , 因为没有人愿意跟一个不肯听取他人意见的人合作 。 他的事业每况愈下,而且他的很多作品也开始被退回 。

就在这时他想起让一切回归最基本 , 让大自然和海激发灵感以便可以重新编织他生命中的最爱 - 音乐 。 他终于踏上旅途来到曾经与前女友 JOJO 一起来过的度假村 。 RYNN 在度假村遇到他的前女友 JOJO , 这激起了他无数的回忆 。

在度假村里 , RYNN 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CRYSTAL , 一个非常开朗乐观的女生 。 她白天在咖啡馆工作而晚上是度假村里的钢琴师 。 她有着最灿烂的笑容,而且完全认同自己的缺点 。 除此以外,她还启发了 RYNN ,也改变了他的观念。她的鼓励 , 让他有勇气继而挑战自己 。

CRYSTAL 的帮助下 , RYNN 也与 JOJO 重修友谊 。 他们三人成了好朋友 , 可惜 CRYSTAL 的癌症复发了并且逐渐恶化 , 她坚定的不让任何人再见到她 , 只留下一套完整的日记和充满笑容的相片以及曾经在一起的美好回忆 。

吴俐璇 as JOJO

娇宠 , 情绪化和骄傲的 JOJO 是个歌手 , 曾经与 RYNN 走在一起 。 她什么都有 - 成就 , 名 、 利 、 有钱男友 , 但却不是一个快乐的人 。 就像 RYNN, 她自视过高并且对选朋友非常挑剔 。 当 RYNN 的事业陷入低潮 , 她认为他已配不起她 。 她不愿意跟一个不能像她一样成就的人在一起 。

但在度假村的那一段日子改变了她 , 她接触了一些平时在她眼中嫌弃的“平凡”人 。 他们开朗的性格渐渐的感染了她 , 慢慢的她学会了名和利并不是人生的全部 。

就在这时 , JOJO 的好朋友 JYIN 突然出现于度假村 , JOJO 非常开心终于有人可以倾诉 , 对 JYIN 全盘托出 。当 JOJO 看见 RYNN 的转变后 , 她开始对他重新有了好感 , 同时 ; CRYSTAL 开朗的性格也改变了 JOJORYNN 也开始发觉 JOJO 的改变

CRYSTAL 的病复发了之后 , JOJO 一直守在她身旁支持她 。 她答应了CRYSTAL 不让 RYNNCRYSTAL ,夹在中间的她,会怎么做呢 ?

王翎蓓 as CRYSTAL

一个开朗 、 积极 、 对生命充满热忱的女生 。 CRYSTAL 有个只有她与她的医生才知道的往事 , 她曾经患上骨癌可是已经痊愈了一段日子 。 CRYSTAL 是那个可以为每一个人带来欢笑的女生 。 她很容易交到朋友且对待所有的人都一视同仁 , 都是那样开朗的态度 。 她不会对人摆架子 , 是一个非常真诚的人 。

CRYSTALRYNN JOJO 有着强烈对比的性格 , 可是经过一番接触之后 , 她的开朗性格慢慢的软化了他们 。一天 , 这平日开朗的女生突然崩溃了 , 就在一切都顺利发展时 , 她的医生告诉她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 她的癌症复发了 。 她自问为什么是她 ? 她的性格突然起了巨大的转变 , 她变得孤僻内向 , 失去了求生的意志 。 她不敢面对 RYNN , 初期更躲着他,就连她的医生都无法安慰 、 开解她 , 她更拒绝所有的治疗 。

她只留下一本贴着他们笑着 , 一起嬉戏照片的日记给 RYNNJOJO


* More on 《十分笑容》 Cast & Roles Here :


http://www.astromobile.com.my/aec/synopsis.html


* This 13 Episodes tearjacker Idol Drama 《十分笑容》 is currently showing on Malaysia ASTRO TV Channel ( Astro AEC Channel 301) on Saturdays at 7pm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