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8TV Channel 4th Anniversary Concert 2008 Tonight !

12 January 2008

(吉隆坡4日讯)迈入2008年,八度空间就4岁了! 八度空间将于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和13日(星期日),于Central Park Avenue(万达镇)一连两天举办别开生面的4周年演唱会,并邀请本地著名歌手和海外歌手齐来欢庆这场生日音乐派对。

八度空间品牌管理部总经理艾玲翟诺女士表示:“这是八度空间的4周年庆,因此我们希望在全新的一年里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东西。我们甚至已经开始倒数,迫不及待要与大家一起来欢庆这周年庆。”

艾玲补充道,八度空间4周年庆演唱会将会从晚上8点至10点30分,历时2个半小时,现场观众除了可以一睹他们喜欢的偶像精彩的演出外,现场还有很多好玩 和好康的活动等着大家参与。如现场就设置多个的摊位,从下午5点直到晚上8点,观众朋友可以提早到现场的游戏摊位玩游戏,还有机会赢取丰富的奖品。

1月12日,我们将呈献以中文乐为主的中文台庆夜,粉丝可以在这一天观赏他们喜爱的歌手在台上载歌载舞,当天演出歌手包括John黄俊源、Henley许 俾文、云镁鑫、Des陈诗莉、Orange陈慧恬以及新晋男子组合JNK(Jack叶朝明、Nick黄治祺、Kyan林志遵)

此外,台湾创作型歌手柯有纶将会现身周年庆演唱会担任表演嘉宾,擅长摇滚乐的他届时将在台上与粉丝一起飙歌,一起疯狂摇摆。柯有纶除了歌唱才华,他也参与电影《生死速递》的演出以及台湾偶像剧《美味关系》,均有不俗的成绩。

这场热闹非凡的演唱会,热潮将延续到第二天的1月13日,接着上场的是以国语和英文为主的英文台庆夜,歌手阵容包括洁奎琳维特(Jaclyn Victor),Suki刘淑怡、Faizal、Meet Uncle Hussain、Pop Shuvit、Bittersweet、OAG, Gerhana Ska Cinta、Ahli Fikir以及新人Hujan。

除了以上的演出歌手,拥有新世代雷鬼嘻哈小公主之称的国际巨星香奈儿(Che’Nelle),将是演唱会的重量级表演嘉宾,而她两首高居排行榜的歌曲《I Fell In Love With The DJ》和《Teach Me How to Dance》相信将炒热全场气氛。

这场娱乐盛会还有连串的精彩表演,大马首个跳舞电视真人秀马来西亚《舞池争锋》的冠军阿蓝(Alam)和参赛者Brancy赵慧楠、DENNIS袁振煌、苏(Sue)、诺尔(Noor)和瑜兹(Yuz),将有精彩的舞蹈表演。

八度空间也将在周年庆当天举办独家歌迷见面会,以回馈八度空间的支持者。记得锁定八度空间《8TV快讯》和《八八六十事》的播出时间,以获取更多的周年庆 演唱会的最新消息,以及赢取演唱会通行证的参加方法。八度空间将限量送出演唱会通行证(10张英文演唱会通行证和10张中文演唱会通行证),粉丝可以进入 特定区近距离接触他们喜欢的偶像。

因此,万勿错过八度空间于1月12日和13日举办的4周年庆演唱会,约定您一起欢庆八度空间4岁生日,不仅可以观赏您喜爱的歌手,还有机会赢取丰富的奖品。


Extracted from : wanta.net & 8TV website



* Catch 8TV Channel 4th Anniversary Concert LIVE at 8.30pm tonight on 8TV Channel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