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07

8TV Summer LIVE Concert 2007 Tonight !











11 August 2007


由八度空间盛情主办,Big Events为活动策划单位、万能企业有限公司为主要赞助商、Silky Girl及DAIA集团为协力赞助商,988为指定宣传电台,齐联手打造马来西亚年度最盛大的现场免费音乐盛会—夏日8°演唱会,将于8月11日,星期 六,晚上8点30分,假霹雳洲的怡保大草场隆重引爆!



国内外歌手阵容包括在香港乐坛屹立不倒的殿堂级歌手歌手-林子祥、香港天后—林忆莲、香港新晋女歌手—Vincy泳儿、台湾人气组合—F.I.R、清纯 可爱甜心-卓文萱、双胞胎帅哥—2Moro、新加坡实力偶像—林俊杰、大马R&B王子—曹格、大马饶舌新人王—温力铭,以及来自韩国的 摇滚人气组合The Cross。



此外,出身歌唱竞赛的新晋歌手,大马全民偶像 - Daniel 李吉汉(第二届Malaysian Idol冠军)、第一季《绝对SuperStar》总冠军John黄俊源以及最新出炉的第二季《绝对Superstar》总冠军Henley许俾文、女子 组冠军Orange陈慧恬将参与其盛,届时大家将继比赛擂台战后再此见证他们的实力及人气。当然少不了还有穿插整场演唱会的灵魂人物,此次担纲主持的包括 主持优则唱的叶俊岑、梁佑诚以及主持《绝对SuperStar》后声名大噪的新生代女主持——李欣怡,届时他们三人将带动全场的气氛,与歌手们作互动,势必让大家Get High!



Source : Extracted from 8TV websit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