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SBC Drama Serial - The Legend of A Beauty






















12 November 2007

Starring Mediacorp Veteran Actors and Actresses , like Zhu Houren , Chen Tian Wen , Chen Li Ping and popular Hongkong Actresses Mi Xue , 一代天骄 - The Legend of A Beauty is a classic 30 Episodes Period Drama Serial produced way back in 1991 during the SBC Days ...

Click on the following links to watch the 3 - Part Trailers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kJvPfKKBx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Z5UjoElDE0

Main Characters & Roles :

米雪 —— 慕容孤芳、上官虹

朱厚任——上官博

陈天文——叶 峰

陈莉萍——柳 莹

陈翔——李隆基

严丙量——剑 痴

叶世品——刀 神

邬伟强——出尘子


Synopsis / 故事简介

故事始于唐朝皇帝(中宗)期间。 生性敦厚的点仑派弟子叶峰与活泼温妮的少女上官虹(米雪饰)本是天各一方,平淡过活,但因上官虹的母亲孤芳(米雪饰)身中剧毒,父亲上官博为救她而上点仑山求剑痴医治,奈何刀神与剑痴比武而拒绝相救,孤芳死于点仑山,在此地上官虹认识叶峰。


因妻子的死,使上官博恼恨剑痴,趁他与刀神比武之时上前一战,结果被刀神剑痴合力废其武功,并使他右手成残。上官博为报妻子的仇自己的耻,而迫他儿子苦练武,奈何儿子与母亲一样只喜音乐,并非练武之材,五年后,儿子终于在父亲的过份精神折磨及过份练武下去逝,上官博绝望而自杀。上官虹因此决心为母报仇,为父雪耻。


叶枫因替上官博辨证而被剑痴迫收为徒,剑神、刀神决战竟有金面人暗中加害,致二人双双堕涯,生死未卜。叶枫誓寻凶手,辗转江湖认识重俊(太子)及李隆基,更与李结成莫逆,后来叶枫发现金面人就是出尘子,出尘子为扬名天下而抢去上官虹的绝情刀谱,上官虹为了好友柳莹而不惜做了天香教教主,向叶枫示警,致受重伤垂危,叶峰将[天香豆蔻]予上官虹服下,上官虹进入假死状态。叶峰、柳莹立誓在找到第二颗豆蔻,救上官虹还阳。他们在韦后那里找到第二颗“天香豆蔻”时,韦后却迫柳莹服下,使得柳莹也进入了假死状态。出尘子以第三颗“天香豆蔻”(最后一颗)迫叶峰暗杀隆基,叶峰为忠义而拒绝,杀死了出尘子得到第三颗“天香豆蔻”,但苦于两个都是他所爱的人,该给谁服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