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Malaysia Project Superstar 3 Grand Final This Saturday !




















27 April 2008

第三季《绝对SuperStar》总决赛,5月3日(星期六)晚上8时30分假莎亚南美拉瓦迪体育馆引爆,并由八度空间现场直播。另外,郭晓薇扬言要打败徐仕豪,成为总冠军!

本届总决赛,八度空间及万能控股公司盛情邀请光良担任表演嘉宾,同时与郭晓薇(Kay)及徐仕豪(Hau)同台对唱。这令两位“冠军”非常紧张及期待。郭晓薇说:“我既紧张又害怕。光良的声音很温馨,可以帮助我高亢的声音达到协和。”而徐仕豪则觉得光良在情歌部分掌握得非常好。

与光良飙歌

他们将和光良合唱一首歌,主办当局选了《对你有感觉》给郭晓薇,而徐仕豪会与光良合唱《不会分离》。此外,他们还要通过另5个关卡,包括快歌、钢琴伴奏演唱、自选歌、指定歌曲以及二人合唱。

郭晓薇认为自己的优势是台风强,还说:“我要打败他!因为之前两届都是男生获得总冠军,所以我要打败他。其实,他的台风比起早期真的有进步了。”徐仕豪的担忧是自己不比郭晓薇好,“她的舞台魅力很好,外形也不错,声音又甜美……我会努力的!”

目前,两位冠军人马开始加强自己不足的部分了。徐仕豪对着镜子狂练台风,而郭晓薇已选好歌曲,并且猛记歌词。

随着决赛成绩的出炉,EMI也即刻为他们推出单曲《后备》(郭晓薇)及《Love》(徐仕豪)。从本周四开始,二人将马不停蹄的进行一连串造势活动,向大众推介他们的个人单曲。单曲销售量占了成绩的30%,而观众投票则是7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