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5, 2008

Prince Nicholas Teo To Stage Concert End of This Month !

5 March 2008

Malaysian popular singer Prince Nicholas Teo 張棟梁 will be staging a Concert at the end of this month in Malaysia ! Entitled " From Now On ' Concert 2008 , fans will be able to see and hear him perform many of his popular songs !

張棟梁From Now On大馬演唱會


秀出舞藝


演唱會投資約百萬馬幣,打造出張棟梁首場萬人售票演唱會!首次挑戰演唱會舞台,張棟梁勤去健身房鍛煉,力求在演唱會上有最好的狀態和表現。當天除了會有精湛的舞蹈演出之外,他也不介意嘗試性感造型,展示自己的鍛煉成果。


《張棟梁From Now On大馬演唱會》將於3月29日在吉隆坡Bukit Jalil室內體育館舉行,演唱會取名寓意著張棟梁的歌手之路從馬來西亞開始所以演唱會也從這裡出發。海外的歌迷已經開始訂購團體票,相信棟梁一定非常開心,也希望各地歌迷一起參予,讓這場演唱會也能成為一個歌迷們的聚會。

張棟梁之前曾在台灣《王子慶功演唱會》上與舞蹈演員大跳貼身辣舞,而在這次的演唱會上,他會加入舞蹈元素以及符合演唱會的規格排場與標准。當然的,他也希望演唱會還是以音樂為主,到時除了能成為歌迷聚會以外,棟梁更希望大家能一起來成就一場萬人大合唱的演唱會。


為了演唱會能有最好的表現,張棟梁近來勤去健身房鍛煉身體,甚至是連在春節期間都沒有間斷!棟梁每天練習舞蹈之外,還要在健身房流汗3小時以上,著實讓人擔心王子的身體是否能承受,張棟梁卻笑說:"為了演唱會付出一切都是值得的,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而這次的演唱會制作班底有曾經合作過的搭檔,樂隊是大馬音樂總監Mac Chew的班底。演唱會的主題曲《新歌試唱》,是一首電子復古的流行舞曲,到時候歌迷朋友一定也會跟著琅琅上口的。演唱會上除了自己賣力的演出以外,當然還會有表演嘉賓,但到目前為止張棟梁還是不肯透露那表演嘉賓會是誰,那就讓歌迷朋友拭目以待咯!


Details of the Concert are as follows :

張棟梁From Now On大馬演唱會


日期:329

時間:8pm

地點:Stadium Putra, Bukit Jalil



* Source :

Extracted from : spotlit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TV de LCD,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tv-lcd.blogspot.com. A hug.

Anonymous said...

nicholas latest update...
www.hueymei.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