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5, 2008

Stella Chung Don't Mind Being 'The Third Party ' !




















5 March 2008

钟晓玉“高攀”不起张耀栋


娇小的钟晓玉“高攀”不起张耀栋,需要利用道具拉近彼此距离!模特儿出身的张耀栋有181公分的身高, 本来俊俏外形加上标准的身高可以凸现出张耀栋的优势,可是与仅有158公分的钟晓玉站在一起,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却挺有差距,导致导演必须出动道具,好让 晓玉可以“高攀”得起张耀栋,顺利完成互相拥抱的浪漫戏码!

不介意演第三者

甜美玉女掌门人钟晓玉怪罪张耀栋,让她不明就里地在ntv7热播的《大城情事》中成为介入张耀栋和曾诗 梅两人婚姻的第三者,有损其乖乖女形象?!首次突破形象的钟晓玉并不介意自己在剧中所饰演的第三者一角,因为剧中的姚珊珊根本没有要破坏人家婚姻的意图, 错就错在张耀栋向她隐瞒已婚的真相,让晓玉不知觉地爱上张耀栋,才搓成如此复杂的三角关系。不知道即将回马参与3月9日《大城情事》见面会的张耀栋有什么 话要澄清吗?


张耀栋在片场给人的第一印象总是非常冷酷和安静的,可是一旦混熟后,他却会是一个负责为工作人员带来欢 乐的重要人物噢!第一次与张耀栋合作的钟晓玉表示,私低下的张耀栋可是非常搞笑的一个人,常常在拍戏的时候逗得她NG大笑,有时候大家连夜拍戏,紧绷的工 作环境也因为他而舒缓了不少!继饰演第三者一角后,晓玉希望可以再次突破自己乖乖女形象,挑战令人讨厌的巴辣泼妇角色,让电视观众可以再次肯定她的演技!


* Source :
Extracted from Malaysia's 南洋商报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