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6, 2007

More On LIVE Earth Concert 2007 - Chinese Version

6 July 2007
「Live Earth」是一场跨国界的环保运动,而这场横跨五大洲、号召百余位世界及顶尖巨星的 24 小时全球演唱会-「Live Earth」,以史无前例的规模于 7 月 7 日在美国、巴西、上海、东京、伦敦、雪梨、约翰尼斯堡及德国汉堡马拉松式展开。八度空间将现场同步直播于上海举办的Live Earth气候危机上海演唱会,马来西亚观众可透过八度空间,同步响应抗暖化运动。

Live Earth气候危机上海演唱会,150位来自不同国家的知名歌手现场演绎,其中包括国际巨星莎拉布莱曼、香港及台湾地区的知名艺人陈奕迅、容祖儿、许慧欣、辛晓琪、黄耀明、Solar,以及中国当红艺人女子十二乐坊、黄晓明等都将云集此场演唱会。同时,在上海地区极具人气的两档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和《我型我SHOW》中脱颖而出的新晋艺人也将参与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艺人都是义务参加演出,用各自的表演和行动支持LIVE EARTH的倡议。
同一天,Live Earth也将在全球五大洲的其他7个城市进行现场演唱会,届时,澳大利亚的悉尼演唱会将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而日本东京、中国上海、南非约翰内斯堡、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德国 汉堡、英国伦敦、巴西里约热内卢这七个城市也将陆续登场,最后以美国纽约作为本次24小时,覆盖七大洲、横跨东西半球的全球性盛会。
Live Earth是由2005年Live 8系列演唱会全球执行制片人Kevin Wall(凯文•沃)创立。Live Earth成立的目标是旨在以演唱会这种形式唤醒所有地球居民对所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的关注,让人们不仅从日常生活中开始良好的环保行为,并且开始积极响应和参与政府及职能部门开展的环保工作,以及那些具有公益性 的企业发起的让全球关注的环保活动,来共同努力来应对全球变暖的趋势。

* U can also catch the Shanghai Leg of the LIVE Earth Concert at 9.30pm tomorrow on Channel U !*

*( story from Malaysia's 8TV website ) *


No comments: